Total Pageviews

Sunday 17 April 2011

又过一天了

就这样。。。一天又要过去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好快喔~
今天,因为生病,所以什么也没有做~就这样睡觉睡觉加睡觉还有喝水喝水加喝水再加吃吃吃水果水果水果就等于一天了~过得很不充实,不喜欢。。。 =(
可是没有办法~谁叫我身体不听话???本来还可以学车的~唉~可是头痛,学不到了~撞车就不好啰~
很多朋友都考到车牌了~怎么我还用着蜗牛的速度前进呢?唉~又算了~唯有安慰自己说其实乘搭交通工具也不错啊~又环保,又方便,又省钱,又不会塞车,又可以减肥喔~多走几步,身体也健康一点~可是叻,当我真的考到车牌的时候就不会这样说了~哈哈哈~ XP
说到减肥。。。我真的需要减肥了~好多裤子都穿不下了~ =( 如果现在还持续肥下去的话,开学的时候我都不懂可以穿什么去了~祝我减肥成功吧~希望以前的裤全部都穿得下~ =D

1 comment:

  1. 不准减肥! 知道? 我喜欢你肥肥的! 瘦瘦的不‘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