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 December 2012

1-12-2012今天

今天,我会一辈子记得。
虽然有点乱。
第一次在同一天内发生这么多事。
这么多我觉得绝对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戏里,报纸上,这种状况很多。
只是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在我生命中也会出现。

太复杂了,我很乱。
完全没有办法思考。
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
自己刚才,应该怎样,可是却怎样。

多久没有这样哭过了?
你,也是吧?
到底是以怎么心痛的心情,当着这么多人面前流眼泪?
这种感觉,我了解的。
心,很痛,再怎么多人,也控制不了。

对不起。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的。
也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
以为找你谈,什么事都会过去。
可是现在,我后悔。
不应该这样的。
或许一开始我就应该相信你不会舍得那样伤害我。
然后我就不会怕你,
然后就不会找你,
现在事情就不会到这样的地步。
你现在就不会需要在那边。。。

看着你的眼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什么样的心态来舍得对你狠下心。
不看你,特地不要这么安慰你,不说话,
为的只是不想你再那么依赖我。
也不想你误会。
还有你,
谢谢你这样特地陪我去,
然后花时间找完整个广场就是怕我有危险。
还一直这么有耐心等着。
几个小时,几个小时。。。
过去,
这样。
我真的从来没有看你这么凶过。
可是大声不一定可以解决问题噢~
最多吓人。
 
对着无数的人回答同样的问题,
我答到麻木。
不想再多讲什么。

累,一直在不停地劝,6个小时里面我一直都很累。
和你谈,挣扎,你和他吵,要跳,哭,劝,安慰,等,陪。。。
12个小时没有吃东西。
觉得很累,很晕。
或许这是思考不到的原因之一?
原来乱哭完了一轮之后,
就算再怎么心酸,眼泪还是掉不下来的。
到底是为什么?

你想要的我懂,只是不能给。
明明只要我一点头就什么事都没有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希望你累了,就会睡了吧。
对不起。
我害了你。。。

我还是第一次坐警察车,原来他们驾车技术不用很好,
因为乱转又不用守规矩又有车会让路,这样。。。

最后,
我真的没有这么好,
不需要为了我做这么多事,
不值得的。
那天你半夜两点弄便当,
然后在我家门口等2个小时,
最后追不到我的车跟丢了,
我还不理你不接你电话就走了。
你就应该知道,
我真的,冷血。
这么狠心对你。

如果我爱你,
那这一切,或许会很幸福。
也会很感动。
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只是想我回头。
可是偏偏。。。
我们,只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可能他真的怎样都比不上你对我的爱。
只是,你的爱,
太沉重,
太 沉 重。
要背负的东西太多,
要顾虑的事情太多,
会很辛苦。

今天这么多人劝你,
这么多人为你哭,
难道你还觉得家人朋友不重要吗?
不需要想太多,
你告诉过我的,
家人永远都是最后最好的依靠。
他们不会离你而去,
不会背叛。

小时候你经历这么多都可以撑过去了,
不可能现在到20岁了才说活得很累吧?
你会越来越坚强的。

不要再做傻事了,好不好?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以后的事,也没有人会知道。
只有,活好现在。

希望你明天会想清楚,
在重新出发。
未来会更美好的。
=)
不要再硬硬想偏一边了。
这样。。。


好像会,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