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独自 流浪

好希望,自己能够更独立一点。
凡事靠自己。
感觉,一个人的生活蛮好的。
想什么要什么,自己决定。
还很喜欢这种日子,
像今天。。。
早上6点起床准备然后出门,
到现在才刚回到家冲凉上网加休息。
现在才刚有时间开电脑。。。
忙忙的,很喜欢。
只要时间没有浪费掉而是过得很充实的话,
再累,我也会喜欢那种感觉。

如果以后我工作,
只要不是我不喜欢的东西,
每天这样也蛮不错吧。。。
早出晚归。
我还要,自己住,自己驾车,自己吃饭,自己逛街。
想到就觉得舒服。
难道我真的有少少自闭,活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

如果在很忙碌很忙碌的时候,
我可以觉得自己很重要,
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的。。。

我觉得我兜兜转转都是讲回一样的东西,
好像只是要拉长字而已~
@@
重点是在一个人,忙碌充实独立
=)
很棒。

所以才向往着流浪。。。
希望可以有机会,
独自去流浪,
目的自己也不知道。
更不用说别人的。
好想就这样,
消失一段时间。。。
回来过后,会改变很多。
好像蛮刺激的。

如果真的把这当成我的目标,
我会尽力,
毕业以后找时间,
流浪去~

太多想做的事了~
想定下很多很多个目标,
一个个去完成,
不让自己的生命留白。

希望这一切一切的想,
不会只是而已。。。

就这样,
作梦去~
睡觉。。。
明天继续拍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