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19/12/2012

单身,其实并不孤单。
可是有多少人能够明白?

难道说一段恋情结束了,就需要马上开始另一段吗?
真的这么容易可以爱上人噢?
不觉得对新那段很不公平吗?
多多少少,都会有个隐藏的影子。
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如果还没有完全脱离,就不要开始。
宁愿自己心痛,也不要伤害别人。
可是很多时候,往往会顾虑得太多,
然后怎样都会不小心,伤害到人。
为什么,就是避免不到?

有时候会觉得发生的事,都是人生的一段过程,经历。
没有什么不会发生的事情,
更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东西。
要来的总会来,
要走的自然会走。

好像,越来越乱。
不知道是不明白自己的感觉,
还是不懂别人的想法,
又或者是不肯接受现实?

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希望的,想要的,不是这样的啊。
为什么要简单,这么难?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药,吃了可以重新再来,
那人生就不会有后悔咯?

今天在面书看到那个,酒窝的由来。
是因为不愿意喝孟婆汤,想保留曾经的记忆。
很喜欢这样的传说。
好像很唯美。
让人抓摸不透,你相信就真,不信就假。
没有一个固定的现实。
都只是在各人看法。
人家酒窝都长脸上,都长两边。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长嘴边,还单边。
有朋友说长嘴边的不叫酒窝,不懂叫什么了。
我一直觉得啊,可能那边的肉比较薄所以笑的时候会凹进去。
有时会摸摸看会不会有比较少肉,可是明明没有~=3=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想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莲藕会有多多洞的?

然后叻,想下这几天我吃晚餐,没有汤的时候就问爸爸,做么今天没有汤的?
等到有汤的时候叻,又不要喝噢~
人都是这样咯,没有的就会想要,有了的就不会珍惜。
所以才会有一句,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唉~

怎么样才算拥有?
。。。
不知道要写什么咯~
这样吧~

自己又忘记自己写什么了~
笑~
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