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 December 2012

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到最后,要结束了总会有不舍?
我不舍的原因到底在哪里?
心很痛。
我不是已经对什么事都麻木了吗?
为什么最后一次从你口中说出来,
我的心会这么不舒服?
真的很乱。。。

为什么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本来可以放手了,可以自由了,应该很开心的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眼泪却不受控制地一直掉?

我可以怎么做?

我不是故意迟回你信息,只是真的没有听到。
现在,很担心。
承认了,我真的担心。
我不想你会有事。
不想。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每次,偏偏,
我就是永远都不会选择最爱我的那个。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这么不成熟?
明明就试过这么多次了,
为什么还是学不会?
我不是想这样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
是我伤害了你,破坏了你的人生。
不懂爱的是我,不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伤害造成了,说几万次对不起都没有用。
是我不懂珍惜。
不懂。。。

我到底在后悔什么?
我真的不懂我想怎样。
很多事我都不应该做的。
不应该。
我不可以让你受伤害伤心难过的。
不应该去找你,
不应该狠心对你,
太多太多的不应该。。。
我只可以说对不起。。。
对不起。。。

原来我不是冷血了,
我只是一直在忍,一直在忍,
看到你的信息,
心很痛过后,
崩溃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以为,我可以撑的。
我以为,我不在意的。
我以为,我没有感觉的。
对不起。

一开始我根本就不应该还没有确定自己的爱就选择尝试接受的。
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我没有资格爱。
我宁愿选择,
自己一个人过,
到我真正学会,
懂爱为止。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