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121212

3天的拍摄,终于杀青了~
不知怎么说的感觉。。。
好像有点不舍。
然后,累了3天,好像老了很多,腰酸背痛的~
肩膀严重酸痛,眼睛没有什么力睁开~
回顾一下,拜一那天去了朋友家和茨厂街。
拜二去了湖滨公园和studio89.
今天就去bikit bintang.
坐在starbuck等的时候。。。
吸了一个多小时的二手烟。
严重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肺~=.=
好像呼吸都会痛~感觉上,肺应该灰色了~伤心。。。
为什么要等?
因为他们拍,我们不好太多人在那边引人注目,顺便顾东西。。。
然后太过够力无聊,玩bingo~
啊,今天早上去学院路途,等地铁的时候,遇到我亲爱的姑婆~
跟她聊很多,可是比较像是我抓她的耳朵来塞我的故事。。。

心,为什么一直感觉这么怪?
到底,应该怎样?
我不想想这么多了。
够了~
我宁愿每天累累,
忘记掉所有所有,
什么都不想思考。
算了算了算了。=.=

如果心,真的有感觉,
那心痛,是为什么?
心动,是什么?
心疼,什么?
心,酸吗?
心,寒?
。。。

121212
忘记了,
忙碌加等待中度过。
不算什么特别的吧。
只不过不懂要多少年过后才会再有这种容易记加特别有意义的日子而已嘛~
今天还是,爸爸妈妈结婚不懂几多年纪念日~
XD

我的流浪计划,加忙碌充实的生活,
什么世纪才会实现?
什么时候我才舍得,不只是想而已?
我要行动~
可是借口一直很多。
顶不顺自己。。。

睡觉,
明天特地早早去上两个小时的课。。。
然后回家睡觉~
好像几得空酱~
如果妈妈得空,吵她去gai gai~
shopping可以忘记很多烦恼~
因为脑海里会不断想怎样配衣服鞋子包包发饰链~
看来我找到让自己最简单开心的方法了~

我喜欢,以自我为中心。
所以还是适合,一个人生活,这样。
不想要再顺着别人的意思顾着别人的感受。很累的~
看来还是,适合单身。
等。。。
我等自己成熟长大~
可是好像永远都长不大酱~
@@
。。。

突如其来的想法。。。
有一个目标。。。
可是不要说~
自己放心里就好~
啦啦啦~

睡觉~
我要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