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9 December 2012

微笑回来

事情,告一段落了吧?
应该,结束了。
结局,虽然不是完美,但也算美好的。

人真的是矛盾的。
本来想要的明明发生了,
可心里还是不知怎么了。
怪怪的。。。
算了吧,
过去让它过去,
凡事顺其自然,
未来的事,
没有人能够预料。

就这样下去吧。。。
最近精神太紧绷了,
脑袋没有办法思考,
说话没有道理没有重点,
讲来讲去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讲什么,
干脆什么都不说。
脾气越来越暴躁,
容易小事就不耐烦乱发脾气。
天啊。。。
我好像变脑残智障。
还很喜欢宅在家哪里都不去。

要变回来,我不要变笨蛋。
然后,顺便给自己时间,
做乖乖女听妈妈话,
专心读书,
毕业才拍拖。
对,很好的理由。

先做好自己吧。
什么都需要整理好,
调整回心情,
生活,
最重要的是心态。

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
人生有高有底,
好像故事一样。
写稿都有写啦~
有Exposition, Conflict, Complication, Climax,
到最后Resolution~
有时有必要还会有Rising action和Falling action~
最近我的生活好像每天都在climax.
再继续下去我不懂是精神承受不了还是心脏负荷不了~
哈哈哈~
好像一直在很刺激的过山车酱~
发梦都在complication~
大起大落吗?
好像是~
。。。

现在是结尾了,
又会开启另一段故事的。
只是那是什么样的一段,
没有人知道。

目标,要过得健康,快乐。
找回自己,做回自己。
[有时候严重需要找人听我讲话,可是找不到=3=,我等,假期]

可能真的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顾虑的时候,
才可以是真正的自己。
那个一心向上可是坚持不了多久的自己。。。
借口太多,没办法。
唉~

或许微笑,是面对所有问题最好的方法。 =)
笑一个~


说完内心说现实,
明天开始正式开拍了,
最后的assignment, short film production~
希望一切顺利~
所以,
睡觉吧~
把一切忘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