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心 累

本来还以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可是原来我根本不明白自己。
不懂自己想什么,不懂自己要什么,太多太多的不懂 不懂 不懂。。。
很常说不知道,有时是因为懒惰想,
很多时候是真的因为 不 知 道。
脑袋放空,可是又不完全是空。
明明有很多画面在循环着,
只是那些画面,看不清。

对任何事都麻木了吗?
找不到任何感觉。
不管做什么都好,
没有喜欢的,
没有心动的,
没有在意的,
就这样,什么也没有。
感觉自己好像傀儡。
只剩空壳。。。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快乐?

好想躲避全世界。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好像是错的?
我可以怎样?
什么才是对的?

为什么快乐好像变得很难?
是我要求高了吗?
平凡一点不好吗?
还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只想可以自己一个人生活。
什么都不要了。。。
放下一切,忘记一切。
自己跟自己对话,
好像神经病。
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


每个人 都会疲倦

需要放松
需要休息
需要冷静

或许一切需要,
也可以是想要。


病,很痛苦,
可是全身无力,
好像也没有心这么累。
半夜一直作恶梦。
可能也不完全算恶梦。
只是现实,带到梦里。
原来不管怎样,
一些事,
怎么样也逃避不了。
只会增加心里的压力。
心,累。
麻木麻木麻木,
然后,
忘记怎么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