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睡觉天

4个小时的午觉,
然后现在又差不多要睡了~~~
原来我没有这么强,并不可以每天忙碌。
始终对午觉没有自制能力,怎么样也醒不了。
如果一直沉睡下去,内心不想起来。
是不是就可以继续昏睡?
好想继续睡下去,很久很久。。。
不愿意醒来,可能就等于希望逃离现实

有时候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的人生,
这么多曲折?
这么多污点?
这么多让我后悔的事?
没有完美的人生,我懂。
只是,难道就不能平凡一点吗?
我知道,
这个世界,这么大。
这么多不同的人,这么多奇事。
我那一点点根本什么都不算。
只是,好像有点承受不住。
虽然不知道烦恼哪里来。。。


真的很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一直给自己压力?
为什么控制不到自己脾气?
为什么一点小事就左右心情?



好像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是怎么样自己也很乱。。。


多到很想麻醉自己。。。

为什么停止不了?
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要问,
什么都不要说,
就这样,用内心了解啊?

再这样下去白头发都快长出来了。=3=

想自己一个人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得了。
这样会越来越我行我素



今天去庙吃斋。
在家吃的好像也是素。
他们有那个素猪肚,很难吃。
原本以为那种东西我不吃,
试看素的无妨,不会肥。
可是问题好像不在这里。
是,不吃那种肉,就算是素的,一样没兴趣。
这种观念好像可以等同于,
不喜欢那一类型,就算他有多帅,一样没兴趣
对,[拍手]
我好像疯了~@@
不懂在乱讲什么~
看来,我需要找时间找事情做来放松心情了。
考试前,好好玩,
考试后,再玩。
那什么时候读书啊?
不知道噢~
睡觉先~
布鲁布卤@@
每天在讲一些没有人明白的宝宝语,
自得其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