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8/12/2012

唱歌,
是不是真的可以放松心情?
或许可以暂时地逃避现实。
歌词。。。






我真的以为爱 是心重叠
两个人就是两个世界
我很晚很晚才发现
想原谅 你的改变
每个人都会疲倦
心疼好强的你在我眼前惭悔的卑微
才会停不住泪水
想原谅 你的沦陷
每份爱都有试炼
看你挣脱迷路回来把我抱紧像从前
怎么我好伤悲
 
 
 
谢谢你从來沒有觉得我不夠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來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只有遺忘 能让眼淚流光
很愛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愛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沒有错 沒有谁比较寂寞
也许以后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后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我不了解 你怎么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你不能说 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而爱 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某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
你和我之间的遥远
永远隔着亲切
爱少的可怜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只知道坚持 脆弱浪漫
不知道谁不自量
怕难过 想难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又经不起 受伤
既然 欢乐 变成负担
只有 不欢 而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