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乱讲话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不会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
所以可以做的,是什么?
如果说,有梦想就要去追求,那是不是代表只要追,就会成功?
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人说,追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功,可是不追就一定不会成功。
追,成功率或许有50%~
不追,那机率和可能等于零。
那到底什么时候,不强求才派得上用场啊?
难道不强求就注定失败?
顺其自然又是什么回事?
期盼,等待,最后会怎样?
真的很难说耶~
命运就是很喜欢作弄人~
你越想得到的越是得不到,不想要的自己会来~
怪怪的。。。
这样讲的话,那想追求梦想的人怎么办?
没有可能坐着等天跌下来吧?
@@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矛盾讲太多次讲到我自己都闷~
为什么会这样啦?@@
明明就不是我要想很多,
真的。
是这些不懂算不算道理的道理每次都在自相矛盾咯。
弄乱我~
=3=

可能可以讲成是面对不同的事情,
处理和解决的方式就要随机应变。
这样吧。。。
凡事不可以只向一面。
平衡点很重要耶~
不然会跌倒。。。

最近心情好像慢慢恢复了~
只是想很多那种矛矛盾盾的东西~
其实也是没有什么时间去乱啊。
每天要做的东西很多耶~
只是脑海一些东西是控制不到的,突然全部跑出来然后硬要弄乱我咯~
脑里面杂物太多太多~
又没有清理噢~
不要讲吸尘机啦~鸡毛扫都没有一把。。。
害里面全部东西乱乱塞住。
最重要的是灰尘多到重要的东西装不下。
T.T
伤心。。。
最近记性很够力差,你现在讲,我下一秒忘掉。
我昨天告诉你了,今天我会再讲同样的东西。
因为根本都不记得自己讲过了。。。
就算记得自己讲过,真的可以百分之九十九忘记那个对象是谁~
不懂是跟不同的人讲同样的话好,还是对着同样的人重复同样的话比较好?
我今天问爸爸做么我会这样的,
他讲我更年期。。。
=.=
人家才19岁叻~厚~~~

脑袋这么快衰老吗?
为什么叻?
我有很常拿出来用啊。。。
每天都在转叻~
哎哟。
算了啦~
都不懂在自言自语什么,
反正我等下就会忘掉了~
不用紧。。。
其实我现在已经忘掉开头我写什么了~
@@
人家明明重复看了3次!!!
=(

很乱叻。。。

睡觉去。

啊对了~
今天去看金童玉女。
讲真我真的不会评东西的。
食物好不好吃不可以问我,我会说ok~
戏好不好看不可以问我,我会说不错~
有时可能改变一下,
会说,还好咯,普通啊,蛮好的。。。
这样。。。
服了自己。
是开头有点乱,不是很明白~
那个之后就噢给了~
戏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一直在看那些地点~
不错的。。。
 
(讲了=没有讲)
我发觉我很喜欢做这样的事~
没有重点地乱讲一通~
供自己爽之用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