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1 June 2012

aiyooo

我又来写多多东西了~
哈哈,没有办法,得空过头~
想找人聊天不懂找谁~
谁得空噢?
我很闷。=.=
所以在这里自言字语咯,很快的噢写写下时间就过了~

我其实很依赖blog的~
每天都想不停地写,就算没有东西讲也是想写~
不懂什么心理病来的~
哈哈~

然后啊,今天星期四嘛~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我就没有得上网料喔~
所以今天好像要写够本才可以的~
不然心会不舒服~
3天不可以见到我的部落格.=(
星期一7点才放学,回到来都8点多~
如果我迟睡就一定会开来写的~XD
可是懂的啦~
我累还是会照写,
就是要写了才爽~
我宁愿不开面书~
面书比部落格闷好像~
哈哈。。。

啊~现在有一个计划~
不要讲先~做到就会写。。。
啊最近,很爱那种social network的东西~
skype是这个星期才开的,那个pudding其实我有玩,那天有开一下~
可是真的超少人玩的,放弃咯。
现在这个计划就是还要开一个东西~XDXDXDXDXD
想到就开心~~~
拉拉拉~
喜欢开多多东西那我就算很得空也会边很忙~
哈哈~
其实我以前有开过那个什么,跟微薄同时很红的那段时间那个。。。
英文的。。。blabla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蓝色的好像=====
cant recall back=(
就是忘记了,连那个名都忘记~
怎么可能还记得自己里面的密码???
然后就没有了咯~
我不喜欢酱咯,开了不用好像很浪费~
就是要想现在这个天天写才对的嘛~
XDDDD
不懂什么歪理。=.=
我真的是在自己讲自己爽~=.=
开始闷料~~~
sien...
/_____\
做么酱的?
好像很傻~
我不要做傻的叻~=.= =.= =.=
我看到skype那边有39049907people online叻~
世界有酱大meh?
做么我这里1个人罢料的?
呵???难道真的要乱add~?玩?
找一些东西玩先~
个不认识的人聊天好像也很好玩一下~
试看~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