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4 June 2012

空 虚

有时候会莫名地怪,感觉很怪,心情很怪。
明明什么都没有想,可是心很空。
开心不起来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我有想很多吗?
只是,为什么我需要想这么多东西?
自己的疑心吗?
其实很多事,不是不想说出来,是真的说不出口。
再想说,最后都还是会吞回去。
自己想,自己烦,自己解决。

到底应该怎么活,才会快乐?
为什么我,这么矛盾?
明明想好,知道,理智,现实该怎么做自己很清楚。
可是就是怎样都做不到。
每一件事情,都是这样。
怎么办?
事与愿违?

现在,头痛。
很痛。
很痛。
想太多的后果?
还是夜睡的后果?
不知道。

以前我,可以莫名其妙开心。
想到某些事,就可以了。
现在我,可以突然就沉默,流泪,控制不到的。
觉得自己,很恐怖。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可以写什么的。
只是真的,很空   虚。
是空虚吗?
我还没有厚脸皮到别人不理我,我还烦他的程度。
我会觉得自己很讨人厌。
更何况,之前碰钉太多次了。
现在自信程度=负。-100
自卑程度100
虽然写,也帮不到什么。
填补不了的。
可是至少,写累了,可以睡吧。
是不是没有梦,才是好觉?
那如果是的话,祝我自己:
不要做梦吧。
安。

很多事情,明明不需要在意的,
可是偏偏酒会影响心情。
哼,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