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June 2012

很累,有一种我在萎缩的感觉。
应该是,真的不能熬夜吧。背后很酸,不能坐直,为什么会这样?老了?@@
我好像越来越渺小了。
脸上啊,长了一个豆豆,一个星期都没有消。=3=
昨天在家,就因为没有上网啊,没有东西做,在家试一些衣服裤子。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全部以前紧紧的现在松松了~
可是以前刚刚好的啊,现在会掉下来不能穿了~
可是公斤好像没有减到噢~
肉去哪里料?/.\

花了两个小时时间赶那份movie appreciation worksheet。其实不懂写了什么,可是有800个字就开始满足。明天交的~
累。
english long report,也是明天要交draft。
佩服自己吧~两份明天交今天晚上8点(刚才)才开工。
很想给自己多多个jiong字。可是写不到,这里没有这个字。
你做introduction
你做background
你做chart
我做abstract
我们忘了content,到底谁做?呵呵~[还笑得出真的是欠扁]
真的厉害了咯~唉~

星期三photography presentation 噢?
research? sketch? analysis? idea development?
屁股~
没有咯全部都。明天的都还没有做完怎样赶后天的?
其实我本来想睡了的咯。
不过,可能真的对部落格上瘾了。
怎么办?=.=
我拿自己没办法。控制不料的噢~

本来我想写一些东西,加密码。
可是原来,加密码这么复杂?我看不懂。
所以算了,一些东西我不打算写了。。。
就酱咯。

原来我没有上网4天了。上,也没有很期待。。。
做么酱的?
=(
不是很喜欢面子书,我prefer blog.
可能比较封闭吧。
或许我有轻微自闭~
如果不是很多information 都要在fb拿,我应该不要开了吧~
好像没脸见人酱。/.\

腰酸背痛,真的老了~
不可以,要睡觉了~



!!!


[有点生气自己。。。
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