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2 June 2012

简简单单

有时候,人生,如果可以,简简单单就好。 =)
很多事情,没有意义,就不需要再坚持了。
原来我,现在才明白。
可能有点迟,可是至少我会想。
想通。
人生有太多事需要经历,面对,再想通。
过程,有高有底,习惯就好。

有时候,习惯可能真的会害死人~ /.\
所以,为了避免自己死,一定要不断学习啊~ XD
一辈子,每天都在学,什么都要学。
坚信着,发生了不好的事,上天会带给更你美好的未来。
一定会的。
原来我又好像没有很悲喔~
不好的习惯我会改,改了人生就变更美好~[笑]

虽然我害怕孤单,可是我有你们~
只要不会无聊,什么都会过去的叻。

我又要重复我每天讲的话了~
忙忙忙~明明每天都很忙,很多东西要做,可是我又很得空在这里乱写东西~
矛盾!
XD

=================================
自由~
对,我就是太自由了。哈哈,要好好管教一下自己了喔~

人生,本来就是简单的,
是我们自己,把它想得复杂而已~
简单,就会快乐,
所以我不介意被说头脑简单喔~

可是事实是,我并没有酱简单。
唉~

总结:人生=矛盾。
完全正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