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4 June 2012

回来了@@

哎哟,没有去游泳了啦,这段时间注定闷~
不过还好啦,不是一整天。
刚刚本来妈妈帮我抹风扇,可是她也开不到那个盖。=.=
就算了咯~12点爸妈就来了~好早。
我都还没有准备好~结果又被骂。=3=
等妈妈上来,我去冲凉~
然后就出门啦~~~

哈哈,去festival city。我真的不会认路嘛~
不要一直骂我啦~ =(
还好至少认到一点。。。
唉~无奈啊~又不是我想的~
谁叫每一条路都长一样???
最后到了~
想很久要吃什么~
本来要去那个kafeidian,结果zap lap 了噢~
明明我上个月还有在那边check in 叻~
哎哟,最后吃little wok 咯~




然后做么?
走走咯~
nichii,看到我不想进。
kitschen,看蛮久可是没有喜欢的~
cotton on,在里面肯定有超过半个小时!!!可是没有买不懂做么~
cache &...不懂叫什么名,忘了,可是有买到两件~呵呵~
d&d,就一件背心~
最近是年中吧~很多,差不多全部都有做sales啊~大减价~
所以才买得到~XD
一直去试衣服超开心的~
明明本来要买的是鞋子~哈哈~

之前,上个星期吧~老师问我是不是很喜欢podka dot~
就因为我的书包是,鞋子也是,背后刚好朋友放一个雨伞也是。。。
然后这个星期,我连绑头发的那个也是podka dot~
哈哈,我真的没有特别喜欢叻~
没有疯狂,也不是特别有好感,
只是不自觉地,不小心地,都是podka dot~
为什么现在我要无端端讲podka dot?
因为啊~刚才,我买了一件连身裤啊~也是podka dot.
x.x
我不懂要给自己什么表情叻~
超好笑的,巧合~
全部都是蓝底白点,只是不同在点的大小而已~
哈哈,自己也无奈~
说回那件连身裤,布质很舒服~
原价要RM129.90叻~
现在扣了~扣超多~ XD
才买得下手啦~X)

wulala~tats the way~
突然出现在我脑。

很多东西要买叻,几时才有得空去叻?
我等~
=(
research 啊~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你咯~
怎样找?没有头绪。。。
唉,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