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5 June 2012

米思油

很想你啊,部落格~XD
先讲,我觉得写部落最难的是。。。想题目!!!
因为啊,一直都喜欢乱七八糟写一通~
根本没有题目的,就算想了题目,一下就完全离题了~ /_\
不想的~ =.=
所以这些题目,如果很符合内容的话,那一定是我想了很久的~
哈哈,如果完全不符合。。。知道的啦。。。[笑]
我知道的,现在我开始要离题料~
啊,那天星期六,本来是要出街的。
可是,娜娜突然生病了。
娜娜是谁?我表姐啦~~~
本来星期六还可以和她唱完k去外婆家睡。。。
我们感情很好的,小时候一起睡的时候,一定会一直讲话聊天。
通常是聊到半夜4 5点才舍得睡~
也不懂做么,就是有讲不完的话题~呵呵~
回来~~~
所以咯,就没有出门。。。
本来有找姑婆顶上~哈哈。
她一定是不可以出的~只是哪里懂,她也是生病料~~~
最近很多人生病啊~
都怪天气~
所以叻,重点是现实!!!
我星期六日在家当了两天宅女~
哈哈~超宅,连锁头都没有动过,就关在家。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叻~
都没有上网,就在家。
怎么过的???
看电视,睡觉,吃。
XD XD XD
突然很想笑~
原来我就是这样浪费了两天。。。
我的天~
唉。。。
最近睡眠很充足~呵呵~
还有,发明了一个容易想睡觉的方法~
照镜子。。。看看自己的黑眼圈,很想睡的念头就会出现~~~
然后就会睡着~哈哈。
可能这种方法只对我有效而已~XD
ok~现在要讲啊那个,上两个星期六吧?
去petaling street拍照~
可是就很多烟啊蒙蒙。
拍不到。。。
那个严弄到这么多人生病的吧?
啊不是,重点是~
我看到很多很多被装进大袋子的跳舞bear bear~
全部在走廊的地上~
我。。。很想拿一只就跑~
哈哈哈,当然我不会做酱的事啦,就只是想嘛~~
看我几可怜还要拿上两个星期的事来讲~
原来我的生活这么无趣啊?
对。本来星期六想自己出门的。
可是不敢。
真的很恐怖叻最近的治安。
很差~
就连想出门去家附近而已都不敢自己去。。。
怕~/___\
今天放学迟了~刚刚9点还在lrt~
然后走天桥真的,还是怕。。。
原来我这么胆小啊?
哈哈~

还要讲。。。
昨天我听歌~一首我唱到现在,旧歌啦~
SHE的找不到~~~
‘爱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还剩多少
我的眼泪不重要 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闹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
没有了我牵手和拥抱 请你千万保重 好不好’
很好听叻~

还要讲,我开始要戒面书料~
应该可以成功的~
现在都第四天没有开了~
我,等有东西要做才开~
现在反正有不是没有别的网上~

还有,上次我讲那个开过的蓝色的,是twitter啦~
用来做么的啊?我不懂噢,只是会开~
哈哈。
最幸福的事~
要睡觉的时间~~~
耶~
很想唱歌~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