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1 June 2012

XD

超级无敌地~就这样,爱上文字。
哈哈。
其实从以前开始就很爱啊,只是可能没有很强烈,所以自己没有没有发觉。
en en 对咯~

今天是第一次,最忙的星期四~
因为明天有assignment要交嘛~
今天赶。。。呵呵~
一路赶一路吃的wor~
所以=今天我吃了很多东西。。。
11点就开始吃,
粽子,waffle,soya,零食,pizza~
然后还去了游泳咯~
原来我就算不会换气,也没有要学的意思~
游到没有气就站起来咯~
然后我学很久学不会的那个,在水里动到地上。
摸不到叻~最多在半水中。。。
就会上回来。=.=
做么酱的?@@
过后我,憋住气,看着水里。
蛮喜欢那种感觉,听不到,看到的只有水,地。。。
好像和世界隔离,可是真的,不能太久~=.=
不然我会死掉~
哈哈。
然后,饱到现在。。。
肚腩重出江湖~
累,不错,满充实的。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就让我继续忙下去吧~
人生,有太多事情想做了叻~
我很贪心我懂~XD

还有,想去孤儿院~
我有太多东西要捐了叻。。。
呼~~~

虽然虽然,我是典型巨蟹~
超级无敌念旧,一堆垃圾只要有纪念性就完完全全不想丢,就算没有任何用处~
应该改一改了呵?
可能丢的时候会心疼啦,可是之后就会忘记了咯~

然后,想找一点东西做~找没有。=.=
/__\

回来现实~
明天。。。
一想到星期五我就整个jie掉。。。
8点叻,到6点半叻~
=(
不喜欢咯。很累很累的。。。
唉~没有办法咯~
算~
忍!!!
拜六就出去咯~~~XD
开心叻~我喜欢扮美美出门~~~
的感觉。

刚刚,突然仰望天空。
看着天色变暗,原来天要黑,很快而已。
就这样。。。
然后,想去看星星。
看着很美很美的夜空,什么都不用说,
我可以看很久很久,心里是满足的。
可是什么时候,才可以去看?
才有时间看?
去哪里看?
=(
我等,等假期。
一得空就很多地方可以去,很多东西可以做了~玩~XD
现在week8,要读到week14~然后考试~
就可以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可是厚,问题来料~
考试怎么考?
我我我。。。
很多不会~
要读书料?
懒惰噢~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