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8 June 2012

懒 懒 懒

真的,最近变很懒惰去~[虽然早都是这样了]
是最近比较严重,太累了吧?什么都不想做叻。
功课那些不想做就算了~
网没有心情上,戏没有心情看,还是算了。
还奇怪在,明明累,可是就是睡不着。=.=
每个晚上关了灯之后,都要关着眼等2个小时。
可能那段时间脑是没有停过,就什么都乱想,停不了。
就好像昨天,11点多要睡,
1点都还没有着~=.=
然后竟然想玩tetris battle~
唉~
不好不好~

有没有发觉,以前的时间是一天一天在过的,
现在的时间,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在过的?
时间就是这样飞着走。
我就是这样飞着老。
想到一个,是时间过很慢的地方去。
那个地方,有一切我喜欢的东西。
很棒~ =)
有没有一个世界,没有个烦恼,并可以过得很快乐?
自己相信着,
向往着,
或许会有?
回来现实~
我发觉,很多事,我真的,
不会坚持。
就好像要戒面书,
我很早,就破戒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
还有最近,做么我背后某个地方,
肩下一点。
很痛很辛苦。
又很酸很累。
怎样都不顺。
不懂做么,偶尔就会发作。
而且发作时间很长。
没有解药?
=(
不喜欢~
那个,犀利人妻,我现在才来看。
第3集,我看料3天看不完~
=.=
时间不对,一要看就不得空了~
唉~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四~
从来没有一个星期四这么不得空过~
以前明明就是最得空放松的时间。。。
早上去pudu,复印一些东西,
签文件,很怕,因为我很多签名每次不同~
打手指印,整个黑黑掉看不到~
不理~~~~~~
总之那个bubu很快就会到我身边~
然后,manual~
我学!!!
一定可以的~~~XD
过后去taman jaya~
在paparich坐整个下午?
唉~
回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大不点的学院就在那边啊?
早知道就找你了~XDXDXD
我去的时候明明只看到saito~
没有办法,就是方向感太差~
以前明明去过,今天再去到附近,
根本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还以为今天我第一次去~
[原来我酱喜欢讲‘明明’啊?]笑~
做么我这个星期预算超出这么多?
虽然昨天是从做assignment做到去 shopping~可是。。。
我明明就只是试很多很多衣~
没有买什么啊~
买一双鞋,而已wor~
/.\
应该是吃太好了~
一直吃很多贵的,没有营养不良~
只是财运下滑啦~
哈哈。
停~~~~~~~~~~~~~~~~~~~~~~~~~~~~~~~~~~~~~~~~~~~~~~~~~~~~~~~~~~~~~~~
现在要做的事,上面书8一下~
继续我的犀利人妻~
XD
88啦部落格~
不好意思我有点开始要变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