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4 June 2012

一场梦

这场梦,为什么可以这么真实?
为什么可以让我希望它是真的?
为什么就可以刚刚完了就惊醒?
为什么它就不可以继续下去?
就算只是梦,我还是希望可以继续。
至少在那梦里,我是开心的。=')
可是原来,梦究竟只是梦。
总该醒来,总该回到现实的。
没有梦是不会结束的。
再睡,天真的以为故事可以延续下去。
结果没有,陆续的都不是续集。
只是一些,我忘了是什么的东西。

其实人为什么会做梦?
为什么有些时候会实现?
为什么有些,怎样都会清楚地告诉你只是梦?






不会发生的才叫梦,
会发生的叫现实,
不会发生的梦就只是梦,到不了现实;
会发生的梦,可以称为现实,
因为梦始终比现实渺小。
很多很多。
小至人可以忘记那现实曾经也是梦。

梦与梦想:
梦是你没有想过的,又可能是想过,可是睡着了,控制不到的。
梦想是你自己想要它变现实的,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脑在想着,可以控制得到的。

天,我到底在说什么?
不知道啦~
/.\

*********************************************************************
今天,早上偷懒,没有上课,一整天超得空的。
醒来的时候课的时间刚好上完了喔~
哈哈,不是故意的。[心虚]

本来我才没有酱早起来。
妈妈,10点打电话来,吵醒我~ =3=
唉,因为昨天,我叫她帮我约人,我讲我超得空找不到人陪我吃午餐~
然后她打来是通知我,她等下过来~
她知道我不会开那个风扇的盖,她说来帮我抹风扇。
然后和我吃午餐~要吃什么叻?呵呵~
可是她在电话,问我没有东西做meh?读书啦~
天,可以不要酱sien吗?
读书~=.=
迟一点才做那些research啦~今天想放自己假~[虽然每天都好像在放~]
然后我就很精神了噢~
虽然被吵醒,可是心里很温暖~ XD

他们,就是朋友~说傍晚找我游泳~
哈,原来我今天还可以过得挺充实的~[笑]
等下出去,想吃冰~想逛街买东西~XD

#######################################################################
拉拉拉~[唱歌]
我昨天晚上厚,就很得空嘛~
去下载PPS[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有研究到要怎样用啦~可是每办法~我就是不会用噢~这种电脑的东西,不要讲我笨啦~我很聪明的,要找人guide我一次我就学会啦~]XD
oops,离题了~
回来回来~
就是那个啊~然后很多software自己跟我下载下来了噢~
虽然我不懂什么东东来的,可是是中国的有得玩的就是啦~
反正它自己会跳出来不用我按~
然后啊,有很多小游戏啊~结果我比较喜欢玩的是儿童乐园~
几天真?哈哈哈~小孩子的游戏,单纯简单容易玩又好玩~XD
有一个什么Q版微博,我不会用~>.< 所以删了~
还有超多的,要慢慢看。
啊~还有那个电脑桌面,我换了hello kitty叻~粉红色的,超萌的说~
我看到就不自觉会微笑~[会心一笑那种噢,不是傻笑]XD

最后总结是,我整个心情爽到爆!!!
自得其乐酱~哈哈,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仅限于在家,网上,电脑前]

*P.S:我5岁就开始喜欢hello kitty了,没有嘴巴很可爱~
又有ribbon在头上,我有很多她的sticker噢~不舍得用~每天要拿来看的,看就很开心了~
[小时候啦,现在不懂在那里了]T.T
可是,小时候的我,根本没有发觉过她是猫。。。/.\
猫-dislike!
欺负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