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7 June 2012

放下

一个朋友,她告诉我一个小故事,有没有道理,就要看听的人怎么想了。
‘一个人,他面对很多压力,生活上的心灵上的。
因为很多过去的事情,他忘不了,放不下,
一天,他去了一间庙,并向一位高憎说出了他的烦恼。
高憎给那人一个空杯子,并要他拿着,无论如何,不准放下。
那人听了,照做,一手拿着。
之后,那高憎往杯子里倒热水,一直不停地倒,倒得满出来了。
热水烫到了那人的手,那人开始觉得热,手也很痛,
于是用两只手去握着那杯子,手也被烫得红肿了。
他,开始坚持不住,把那杯子丢在地上。
那高憎告诉他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是放不下的。人事物都一样。
时间久了,伤太深,你痛够了,自然就会放下。’

之后我就和我朋友说,可能我还没有痛够,不够伤。
结果被翻白眼。=3=

或许,我应该需要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
就顺其自然吧,就交给命运吧。
或许我需要的,真的是时间。=)

我只是怕,因为伤太深,所以麻木了。还是皮厚了?哈哈。
现在,开始,真的,
心,不再会痛了,好像,怎么都伤不到我了。
不是不在意,是没有能力在意。
而且,在意了又能怎样?
是成长了?
伤痛,是长大的一部分吧。
这样心智才更符合实际年龄。
我,不再撒娇了。
不再扮小孩子了。
不会了。
好事来的?应该的。。。

最近才觉得自己好像。。。刚中学毕业叻。。。
==不懂作么。
可能最近才知道自由是什么吧。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天天自由出门的感觉~
玩玩玩。
会累,可是很爽。 XD
明天有出去~~~是做功课啦,可是想到可以出去就很兴奋。
还有明天不懂什么日子,很多课取消了~
还有。。。星期六也是要出去~
看电影~~~很久没有看了叻~

我喜欢,appointment 排到满满~
出出出~
很充实地玩~
还要约人去shopping~ <3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