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4 June 2012

幼稚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可是我知道,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会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做错了很多事。
很多。
很多。
很多,很多的不应该。
错的是我,都是我。

觉得,很丢脸。
自己,感到很羞耻。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自己会这样?
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事?

王婉君!!!
你凭什么觉得自己很重要?!
你凭什么觉得自己很难忘?!
你凭什么觉得?!!!!!!
到底凭什么?!!!
你是笨蛋吗?!
你很幼稚!!!!!!
为什么你可以做出这么可耻的事?
我,很讨厌现在的你。。。
很讨厌!!!
你,很恶心你懂不懂?!
走开!!!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
你什么都不是!!!!!!!!!!!
不是!!!
不是!!!

[在心中对自己说这段话说了很久。可是写出来,并没有好过一点。该怎么办?]

我,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回来好不好?
不要和我玩了。。。
我找不到你。。。

其实,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的,
只是,心很痛。很痛。
可是,又有谁会在这个时候告诉我。
没关系,都过去了。。。?
。。。
不会有的。
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找不回自己。
迷失了。
是不是不见了,就永远没有办法回头了?
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很相信承诺。
知道做不到的,我从来不会说。
会说的,会做到。
虽然有时候,只是感觉会做到。。。
可是,
所以,如果你没有办法做到,请不要随便对我承诺。
因为我,很傻。很笨。
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会当真。
因为我,真的很相信你。
从来,没有怀疑过你。
你骗我,我不会懂。
因为我,喜欢靠感觉。
习惯,依赖你。
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被骗的时候。

所以才说,
我真的很幼稚。

傻的。。。
最近到底骂了自己多少次傻的?
不懂。
只是知道,自己真的是傻的。
可笑,很可笑。
也很可悲吧。。。

如果,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
那为什么,我自己,
变得这么陌生?

我们,不属于同样的世界。
所以当我走进你的世界,
便脱离了原本的自己。
变得这么,以自我为中心,
太高估自己了吧?
现在我出来了,可是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而变得,很寂寞。很孤单。很空虚。
因为在你的世界里的时候。
你就等于整个世界。
所以现在的我,被丢回了原本的世界。
就只剩,自己了。
直到找回曾经的自己为止。。。

我以为,只要有很多朋友,我就会很快乐。
可是我忽略了一点,朋友,不是要就有的。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主动过。
幼稚园,我的世界,只有功课,睡觉,和爸妈。
我不喜欢参其他小孩子,我觉得他们很吵,很粗鲁,我很不喜欢。
还有我,不喜欢讲话。
不知道话,有什么好讲的。
所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以为世界,原本就是安静的,一个人的,孤单的。
不管大人怎样逼我说话,我不说,就是不说。
可是很奇怪,在爸妈面前,我是完全说不停。

到现在,是变了很多。
现在的我,会主动了,虽然还是接受不了失败。
对谁,好像什么心底话都能说。。。
可是其实,不完全。
那些心底话,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心底。
我需要和你很熟,很相信你,很依赖你。
才会什么大小事都告诉你。
可是原来,这样,就变成了。。。


我 很 烦
很 幼 稚
很 神 经
很 白 痴
我 知 道 了。




有时候,以为心情可以很好。
可是原来我,这么容易被打败。
对,
我很懦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