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3 June 2012

一个人

有时候,会很想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那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不用管。
太多事情,太烦,太乱。
所以我很喜欢找朋友,
不断讲话。
说什么都好,压力好像真的可以不见。
事情,好像真的可以想通,明白。
好想,就这样一直讲下去。

如果我真的可以突然消失,那该有多好?
就算只有一下子,也好。
如果世界真的有这么真。
那该有多好?

习惯,会害人,
我就是习惯依赖别人,习惯别人陪伴,
所以才耐不住孤单,寂寞。

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走夜市。
一个人,很多很多。。。
因为这些,我以为,都应该是有人陪的。
可能我,胆小。
不敢尝试。
或许,尝试之后会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
如果没有人陪,我宁愿不吃。
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时候,好像就只能上网。

其实,一个人的范围,可以很广吧?
奇怪,为什么我就是不能,一个人?

想尝试,可是怕孤单。
尤其是一个人吃饭,我真的会掉泪。

所以说,习惯害人。
其实环境也害人。
莫名其妙。

星期四,明天。
又是一个,孤单的日子。
上网,吧。
游泳,吧。
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