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2 June 2012

人,生?

莫名其妙地一句话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

人生,就像五线谱里的音符。
总是有高有低,
很多时候会出现一样的,
可是相同中又会有点不一样。
[就像每天的生活,沉闷,相同,一天天地过着;
可是那相同中的每一天,总会有着不一样。]
人生总是要有不断的惊喜,
才能谱出美好的音乐,
创出动人的旋律。


人,很容易迷失自己吧?
有时候,我会看看小时候的照片。
从里面,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回最初的自我。
生活中,不小心迷失了,迷路了,没关系。
那小小的迷失不算什么。
只要最后,找回最真的自己,
那迷失,会成为成长的经历,过程。


人,能选择,而且,还是很多选择那种。
可是有时候就是太多选择,所以乱了自己。
总觉得,命运会安排一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用多做什么自然就会来,
不是你的就不是,
不管怎么努力就是得不到。
所以我总喜欢,
顺其自然。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可能以后,我会把这里写得满满的,
虽然乱~
很多出入,很没有道理,很无理头~
可是人生,
不就是这样吗?
篇排好的人生怎么会有趣?
惊喜往往是在没有预料之中发生的。
这一点点的道理我还能懂。
简单过日子,并不复杂。
只要开心就好。

命运怎么安排,我就怎么接受。
难过的,学习面对。
很多事情,不会,就得学,很自然的,而且一定学得会。


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一开始,就是想笑,爱笑,保持微笑。
现在,怎么变了?

我,很爱smile这个字,
总觉得,很特别,很美好。
念起来,不普通,不简单,可也不复杂。
而且,好像念了,嘴角自然就会上扬。

重新开始吧~
人生不是为了悲观活心痛活难受活的。
开心最重要。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