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0 June 2012

电话多久没有响过了?
让我几乎忘了它的存在。
哈哈。其实是有响的,只是都是忙的时候,信息的都是功课的东西,
然后其他时间有电脑,就会忘了电话。
对,就这样。
觉得自己很无聊。
有东西做的,等一下吧,睡觉前对着assignment,那我才不会再失眠~哈哈~
我也不懂我笑什么,明明不好笑~

原来我身体真的这么弱了啊?
一天吃一点点,没有什么吃菜,不止没有血色,黄黄青青~
还,没有什么力?
刚刚洗衣服洗到一半手软~
真的没有力去刷,所以?换手~=.=
=( 不好的~
[在想,会不会有一天,我走走下路晕倒?我没有晕倒过叻~什么感觉的?]
要进医院吊盐水的是不是?
只是晕倒啊,是不是自己好像死了脑里一片空白的?还是只是好像睡觉发梦?
呵呵,知道不可以试啦~只是想想~
瘦是真的瘦了~
力是真的不见了。
无奈啊~
唉~
算了,慢慢去补充营养咯~哈哈~
每天找菜找水果吃,不要吃肉?可以的厚?
XD

很多事情,其实我很在意~
只是,最好就是保持什么都不听不看不想不问不管的态度~
不接触不知道或许会好过一点。
对,我在逃避。
承认,遇到问题,我只会找依靠。
和,只会逃避。。。

在意了又不能怎样,所以?
总以为有些事我们不在意;
总以为有些人我们不在乎。
可是总要发生了一些事情,经历过以后才知道~
原来在心底,这么重要。
可是,什么都无所谓了。

放弃,我会的。。。
不能改变的事,勉强下去没有意义;
不能勉强的事,坚持下去没有意义。
=)

懂了懂了~
我不是故意这样~
一天开心一天emo~
sot的酱~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噢~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啦真的~
不信我笑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肚子不舒服~
好像要开始饿了~
可是又好像很饱~
/__\
什么东西嘛?
肚子也跟我耍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