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June 2012

拉啦蜡喇~

呵呵,唱歌~哼歌~
最近我每一天都在唱一首歌~
i'm still loving you.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u've loved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s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o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很好听叻~爱爆!!!

呵呵~看!!!
这个是目前电脑桌面,有没有很可爱?哈哈~看了我会很开心的~
只是开始有一点点的闷了~

然后。。。
再看!!!
这个是我的跳舞bear bear~
有没有很可爱?有点酷噢?像我叻~哈哈~
为什么叫它跳舞bear bear?不是它会跳舞啦~
是我第一次看到rilakkuma的时候,那个公仔它是穿着草裙摆着跳舞的pose~
真的超想要的~所以变到现在的超爱~它,跳舞bear bear~
哈哈~

啊最近,很不懂得怎么睡觉。
明明很累啊~可是就是睡不着~
好像没有解决的方法噢~~~
算了吧~

啊对了~我开了skype.名是 yuenkuan711~加我吧~呵呵~
可是讲真我不是很会用~
还有如果在电脑面对面聊天我会排写~哈哈哈~

assignment算做完了吧?明天那个~怎么办?有点乱,可是我觉得我是做完了~哈哈。
暂时,轻松一下~拜五还有另外一个要交~

现在看。。。
其实我真的,越大越自恋~
也不懂为什么~以前对着相机,我绝对不会笑!还会摆臭脸。
就一副你快点拍拍了我就可以走了的样子。
现在?
自己拍自己一直笑~~~哈哈~
这个是那天和大不点出去之前拍的,因为他。。。迟到~所以就太得空,一直拍~
其实我大概拍了50多张,只是我当然不会全部放上来~哈哈~
自恋到我~
本来是打算,从一开始等的样子方到等到最后笑到累的样子,就不笑的样子的~哈哈~可是真的太多啦,多到我都乱~
而且太久了,现在放没有了一种感觉~呵呵~
就是很喜欢靠感觉做事~XD
还有,超爱这个lens~[哇]

还有还有,回来的时候,我也拍了很多~
哈哈~因为就整个很开心啊~
所以本来,我要放的是:
脱掉鞋子一进门拍的,过后脱掉外套再继续拍的~
可是现在我只会放一张啦~放太多我自己会起鸡皮~~~

现在看好像有点丑~ /___\
没有啦~我不丑~只是美得不明显有没有?
哈哈~傻的~
这个真的是脱了鞋子脱了外套马上就拍的~哈哈~
喜欢向着阳光拍照,那看起来就会白~~~
XD
暂时没有懂过这些照片~
以后等我学会很advance的去edit到爆~XD
P.S:我不懂做么我要蹲住拍噢~哈哈~

今天应该就先这样吧~呵呵~
爱自己。
生活会更美好~
快乐~
笑一个~
=目

晚安咯~
美梦美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