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 July 2012

今天

今天啊,一整天就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赶!!!
就一直赶,赶,赶。
别人都可以很轻松,我们就要赶。。。都不懂为什么。
哈哈,其实是懂为什么啦,只是有些东西我不想讲。
讲太多次了,讲到我自己都sien掉。
当然,虽然赶,可是我们还是。。。一定地,忙里偷闲~~~呵呵~
没办法嘛,就是懒惰。
所以就,然后。。。
今天本来以为9点可以回到,结果?
回到来竟然10点了~~~
呼~
预料之外~
=(
所以总结是,会迟睡咯~ /__\
要等,头发干。
XD

很奇怪的,明明没有什么好写,可是就是想写。
可能很久很久以后,可以回忆。
这曾经是生活的一部分,这么无聊~ =.=

回来,时间。
很喜欢讲,时间过很快很快~
真的真的真的!!!
就这样~
年中到了啊~
就这样,
我要生日了啊?
好像有一点怪怪的感觉?
原来我,不再会是18岁叻~
这种感觉,奇妙?
应该是怪!

这次应该也是很忙很忙的时候吧?
呵呵,其实我也搞不清今天多少号。
可能到时自己忘记了~

星期3,真的想回家去夜市啊。。。
可是。。。
不能。
=(
又有东西做,做,做。。。
算咯,我等。。。

现在现在~
又是去面书8的时间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