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7 July 2012

17/72012

来讲一下今天~真的够力多东西做咯~
是没有很压力啦,蛮充实的,就做做下不知时间过那种~
哈哈~
晚上明明调闹钟是9点,结果7点半弹起来睡不回~
可怜到~我又没有很老~哈哈。
去洗衣服咯~
开下电脑上下网,本来的目的是做功课的~
可是我真的是有够懒惰~
每次不最后一分钟就是没有精神做~
唉~
就算咯,去上课。
今天早餐豆浆水一罐,饿死我~
下午2点去mamak吃maggie~
[我发觉啊,我每天在面书最活跃应该是被tag在那个地方了~哈哈~]
可是晚上啊6点,超恐怖的~
没有试过饿到这样。
不是胃痛,是。。。软~
无力到那种地步,坐巴士站不稳我觉得我快晕倒~
好像我吃的东西都被吸收完了然后在消耗我身上的力,还冒冷汗加发抖~
=(
真的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
应该可以证明maggie面就是没有营养~
哈哈~
晚餐吃鸡排炒饭~
其实我是还在喉咙痛的加咳~
不过我好像不怕死,应该只是怕痛~
哈哈哈~

呼呼~
讲回刚才回到来8点,8点多开始做到11点没有停过,
可是做什么我自己也不懂~哈哈哈~
矛盾~就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咯~
只是应该算是做完了,值得庆幸的~XD

原来我其实很好人~
明明没有很得空,可是帮人帮到底~
哈哈~一路research一路帮朋友找course找college找intake找fees找qualification~
而且还是她男友要读那种~
再帮找做什么工的那个不懂什么科~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还要解释~
哈哈哈~当然我没有乱乱解释,我去查了才讲的~
XD
拉拉拉~
助人为快乐之本~
然后就完了~
突然就好像很多人和我聊天~
我都没有说我在忙噢~
是一路聊一路做~
因为其实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忙~
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的真的,一路做research的时候,
一路chat,然后突然电话信息来了~
再回另一个人的chat~很多很多这样的重复再不同~
所一为什么我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应该是这个原因~
喜欢咯~
<3

那个脑装东西到无法思考,只专注于当下~
太棒~~~
如果每天可以这样多好~
就算不有太算充实~
至少也有那段时间是完全投入的~
一点点的空都没有~
=)
XD
哇~~~
我又酱夜睡了~
黑眼圈一好啊~我们关系又更亲密了~
哈哈哈哈~
我又在乱讲话~

让自己的生活填得满满的~
可能累,
可是很充实,
强烈地感觉到,
我并没有在浪费生命,
而是很努力地珍惜每分每秒。
如果说,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
那我不会有那遗憾。
只要把每天都当最后一天来活就好了。
相不相信12月会有3个黑夜?
不去想不去判断。
只是不代表我在等待咯~
XD
睡觉时间到~
每天都在祝自己有美梦,
原来真的会实现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