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9 July 2012

19/7/2012

原来读书,真的是治疗失眠最好的办法。
厚~眼睡死我。。。
明天还考试,害我硬要读,因为完全没有概念,可是现在看还是看不懂。
=.=
怎么办?我不要不及格叻。。。
因为想睡,所以吃巧克力提神。
可是吃了就完全不要动那个纸了。
怎样读?
/__\
哎哟。
我要睡觉!!!
可是睡又会很过意不去,很像很对不起自己。
这么容易就放弃了。
可是读又想睡。
最后怎样?来写部落~
XD
不懂什么歪理来的。
今天没有上课~
去朋友家拍mv~
超久的~
我做下助理~
真的只是一下而已,哈哈~
然后很得空~
看戏喔~
护花危情我第一集都还没有开始看今天就看了第12集~
厚~我想看叻~找人下载给我。。。
哈哈哈,不是啦,应该是,找已经下载了的人过给我~
XD
可是等我的犀利人妻看完先。
我的天,我看了一个月还在第4集。=.=
这种龟速无人能敌。。。

然后回来现实的今天那重点。
一集一个小时,楼上的自杀戏还没有完成,然后我们楼下看戏的在肚子饿。
哈哈哈~
然后等多一下终于可好了,去吃午餐~
意大利面。
我发觉我真的很喜欢吃,每次都叫,不懂做么。
哈哈哈。
然后叻~
又回朋友家噢~
这次做么?
唱k~
其实病还没有好~
可是照唱,反正我怕的是痛,现在不是喉咙痛,只是干和咳而已~
哈哈。
我很无奈。。。
relax了一个下午,现在连那一点点需要读的,都都都,不想~
=(
糟糕。
而且又不可以夜睡了,明天8点课。

而且,这个星期。。。
11点晚上开始我的chat box那边就会整个满,
我的手指没有休息时间。。。
然后最后我真的不懂我到底讲了什么的~
[不懂做么最近人缘很好~哈哈哈~开玩笑~]
[其实一定是那些人晚上睡不着找我解闷的~没有啦~]
[我觉得很geli]
然后我本来想睡就会觉得不用紧,聊下。
最后聊聊下12点,1点,2点。。。
=.=
又不好意思讲我想睡觉有时啦,
[一定要厚脸皮一点讲我要睡觉,哈哈]
而且讲睡我也一定睡不着。
失眠太严重,一定要关灯后躺一个小时才可以。
=(
那个脑啊,早一点停止操作一下是会怎样?
/_\
头痛。。。

动力突然回来了~
因为别人都在读,我不可以落后。
[什么时候这么好胜?]
XD

得空再写~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