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 July 2012

美好的

今天有比较轻松~
没有什么东西做~
可是,星期三都还是不能回家~
=3=
人家想回。。。
可是没有办法咯~不得空。。。
星期五要考试,又有presentation~
整个,忙~
我就乱到,傻~
每天都是这样的。

讲一下今天吃那个午餐~
哈哈,很开心~
不懂是什么餐厅,可是就是,外国人开的~
这些我不会看~
他们的三文治不是我们这里这些三角型的~
是卷住料,外面那层是薄饼。
料很多,吃到我很饱~
重点是噢,那个老板很友善,很帅耶~
哈哈哈,回来回来~
其实我没有花痴到那么严重的地步啦~
严格来说我不是花痴,而且也没有什么看帅哥。
很少人会被我称帅叻~
原来果然,外国人都比较好看?
哈哈~
应该是结论~
而且给钱的时候,尾数他都不收~
XD

到学院噢,那个要过马路~
那个人那个车就停住让我过还微笑~
然后我心情就很好~
世界上,好人其实也是很多~哈哈。

总结是,
只要把一点点的开心/幸运放大~
那整个世界真的会很美好叻~
容易满足,真的是好事~

[来一个不相关的例子,
有一次我自己搭巴士然后自己走路回家,
半个小时的路程,
我还背着很多东西。
回到家整个就很幸福~很幸福~
虽然真的很累。
可是会觉得,值得的。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靠自己。
这里结论是,
只要努力,靠自己,相信自己,
就算一点点的小事,
只要能够完成,
都是幸福的~]


晚餐吃,fish and chips~
今天一整天都是很饱的状态。
没有饿到叻~
太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XD


记住,
不要要求太高,
世界真的很美好。
会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