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July 2012

X)

我一定是有一副好人样~哈哈哈哈~不然为什么我每次坐LRT都会有人问我问题?
从小的问路,到什么站,什么地方哪边下。
到哪个站可以直通哪个站~
我只不过教他,从hang tuah lrt去monorail可以不用出gate而已嘛~
那个人竟然简直就是拿整张LRT的map一个个问我哪站到哪站可以不用过gate~ =.=
好像我真的是lrt expert~就这样讲话讲了9个站~
哈哈~
还有一个昨天遇到的更夸~
她问我她女儿现在读中六,可是有一科她很不喜欢读不进脑,
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办?
我很认真想,想了说硬继续下去咯~不读都读了~
可是他又说她想读学院可是没有钱读所以没有办法才读中六,
我就说可以借政府的,
可是他好像不明白我说什么他说不是要读政府的~
我说不是也是可以借的。
然后他又好像不信,又什么都不懂,
然后又跟我讲他女儿拿10个A噢~
我就说10个会有奖学金的啦,不想读中六可以不读。
他问我奖学金哪里拿?=.=
就这样鸡同鸭讲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到站啦~
XD
还好叻,我还是热于助人的~
还是很礼貌回答完所有问题走之前还说拜拜~
哈哈哈哈~
好人会有好报我相信的~
XD

深深地觉得,多过一天不开部落格,就会长蜘蛛网~
不好看叻~
所以我一定要得空回来,每天打扫就最好~哈哈~
然后讲回这几天~
我又生病了~到底是为什么啊?
两个月都还没有到叻,生两次病?
抵抗力怎么这么差?不好~
喉咙痛~害我昨天他们唱k我都只可以坐在旁边,哼的声音都没有~
=.=
那个soundcloud啊~本来有时间唱,可是就因为那喉咙~
唉~
刚才我听回去,怎么那声音会让我起鸡皮了?
那天听明明不会的~
哈哈~

然后就这样咯~整个晚上发冷盖两张被都还在抖~
头很重要自己用手抬才起的来~
脚没有力好像会断掉~
还好今天有比较好,没有昨天严重~
明天就让我好起来吧~快快~
XD
拜三还有presentation在等我叻~

其实什么地方才会有多星星啊?
我以为只有吉隆坡少~
所以我问新加坡有没有比较多星星,有很好笑meh?
明明就没有~
哈哈~
今天刚认识了一个朋友啊,
好像认识了很久酱~
讲话可以很自然,不错一下~
又多话讲~又可以38乱讲话~
哈哈~

我有很多东西做啦~
可是真的是,不最后一分钟都不舍得做~
希望可以赶完啦~
可是现在我是要睡觉的时候啦~
就是懒惰到酱~ =(
晚安~ =)

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