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July 2012

31/7/2012

回来~厚厚~
4天没有上网了~怪。。。
只是当然我不是每天窝在家的啊~

讲,星期五那天,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
脑里就一直想,要读书要读书,
就突然很想勤劳读书~
所以星期六我竟然去图书馆~=.=
有点佩服我自己叻~
哈哈哈,不用讲,去到当然是没有什么心的啦,
一直打瞌睡。。。
可是也有勉强自己读少少~




然后然后,去那个setia walk的鼎茶~
aloha fruit tea~大爱~ <3
那个气氛也不错一下叻~
下次可以去那边上网。
问题只是。。。我不会路 =(
算了~叫爸爸载我去也一样~
然后还去了tesco买东西,
晚上出去吃,再去pasar malam~
XD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星期天,我第一次自己驾车遇到心型交通灯叻~
超开心的连遇两个~
XD
[其实以前真的完全没有看过~]
哈哈~
人家驾车明明很定,妈妈怕死我会撞~
一直叫我慢点慢点~
明明才50~
/__\
这么信不过我~
无奈啊~
[摇头]

驾车就是回店[我最会也只会走的路]
哈哈哈~
和娜娜聊天-假期的行程~
不错叻~
期待着~

还有,我发觉我一天活动量不能超过12小时~
那天8点起来,我8点就睡觉了,太累。
之前一天11点醒,真的就11点睡~
哈哈哈哈~
太神奇~

星期一课没有了~
所以也是出街来~
去cheras~
south gate还有viva home~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的~
=.=

现在第14个星期,真的没有什么课上了~
剩明天和星期五~
可是都会回家~
可能比较少写部落格了~
我会想念的~
=3=

今天又到7月的最后一天啦~真的就这样滚着过了叻~
怎么这样?
哈哈哈哈~
好事还是坏事啊?
希望是好事咯~

假期~
i am coming~
[试都还没有考就想假期]
[再摇头]


翻回久照,看到3个月前的我~

我的目标,
是更成熟~
人很奇怪,
明明还是那个自己,
只是随着时间,
会有一些自己也说不上的改变。
变变下,
最后有可能会变成,
不是最初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