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1 July 2012

今天~

早上下了场雨,避免弄湿formal shirt~就没有去上早上的咯~
3点半到6点半presentation~
还没有准备~几steady一下~
哈哈。
现在,12点半~两点半去上课~
期待着晚上,我要回家~~~
XD
然后,今天12点半夜。
电话响很多次。
我明明11点3关灯。
12点又是还没有着~=.=
逼自己不可以去看电话~
看了我就一定睡不到~
就今天早上看咯~
12个信息~
哈哈~
有一点惊讶的其实~
XD
上到面书就看到有43 个~
然后很多再陆续来着~
哈哈~
回谢谢回到我麻痹。。。
就这样~
然后啊~刚刚我在soundcloud开了一个account~
清唱了半首drenched~
我唱了半个小时同一首歌~
最后累了~就随便upload了一个~
一开始嘛~难听我不介意的~
以后还会有进步空间~
下次有时间的话会唱多多。
不要嫌我声音爹~
不准讲geli~
哈哈~
可是我不是不能接受批评~
PS:原来microphone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它一直absorb空气~
=.=

when u kissed me on that street, i kissed u back
when u hold me in your arms, i held u in mine
u pick me up to lay me down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can hear u cry for a little bit more of u and i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i'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http://soundcloud.com/yuenkuan/


然后昨天晚上,其实有一直笑~
我不知道原来你讲话也可以很好笑~
还以为你一直都cool cool的~
哈哈~
XD
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真的让我很莫名其妙~
想问你,
可是不懂怎样问起。。。
怎么办?


阳光渐渐出来了~
只是还是下着雨。
几时才会停?
我差不多要去准备了~
=3=
不喜欢咯~
唉~
算~
过完今天,可以轻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