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8 July 2012

XX

Hoho~今天presentation完成~虽然不算很顺利~
哈哈,不过不用紧喔~过去就过去了咯~
明天要去拍东西~我酱会做打杂的~哈哈哈哈~
没有东西做啦就是~
然后星期五有考试。。。不想读叻~
=.=
很懒~
啊还有一个group staging~演第三者~
哈哈,当然我不会演啦,随便讲下对白就好咯~
那个稿真的超好笑的~
一边写一边爆笑不会停~
XD

今天真的是乱七八糟~
不懂怎样讲,又要做这个做那个,到最后不懂自己做了什么来~
哈哈~
下午去吃sushi king 因为有bonaza~哈哈~超级无敌多人,等了一个多小时叻,差不多饿扁了~
[糟糕~现在又饿了?]
不可以不可以~要维持身形~哈哈哈~
永远不能过45,曾经的48是我人生中的污点~
哈哈哈哈~
讲到很严重那样~
开玩笑啦~~~
鲁卤露~

然后晚上,就是差不多现在啦~这几个小时里面~
很多东西做~
电话lag到傻,一直响,听到我都闷~
talk to me
u speak with me
don't sink before you rise
baby~
don't fade away
you hesitate...
要换可是不懂换什么铃声比较好?

类似这样的问题,害我。。。
写这个写了一个小时,还在这里~
=.=
不可以~我要培养情绪,写一些~
=)

*******************************************************


人是不是总要不停的。。。
错过了,才懂得后悔;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如果最后学会珍惜,只是过程中失去了,是好事吧?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这些经历,很常有,
只是到底,怎么样才知道,
谁才是对的人,
什么时候是对的时间?
很多事情,如果错过了,
怎么办?
可能有的,有时间有机会可以从来,
有的,没有?
=)
世界很炫,
也很妙。
如果你失去一些,那你总会得到一些;
同样的,得到一些,却同时会失去一些。
这种安排,注定
相不相信命运?
说真的,
我信。
所以我,不会强求。
顺其自然。
会来临的,总会来临,
会发生的,无可避免。
所以我总,
逆来顺受。
就是这样。
同样的事情,不同人面对,会有不同效果。
心态和想法,真的可以,
决定一切。
我最大的缺点,三心两意,
不懂坚持,没有恒心,
更拿不定主义。
没有决心,做不了决定。
[怎么说说下我很多缺点?]
哈哈~
还有胆小!
太多事不敢,没有人陪就不敢做。
不好不好~
害怕很多东西,
怕受伤,
怕痒,
怕麻烦,
最怕痛。
脸皮很薄,怕丢脸,怕被拒绝。
被拒绝第一次我决不会再撞墙第二次。
如果我做到撞第二次,
那证明你重要
所以我才,肯厚脸皮。
一次又一次,
就算心伤,
也愿意忍。
·完·
或许,
会有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