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6 July 2012

26/7/2012

在等电梯的时候我会思考,
其中一个在ground floor,要上来1楼,需要的时间很短,
另外一个在6楼,要下来1楼,需要的时间理所当然比在ground floor那个长。
所以很自然的我会站去在ground floor 的那个的前面。
可是,明明需要的时间很短可是它不会上来的,
最后我搭的会是本来在6楼那个。
为什么?
我想很久耶~
它不会上来的原因是因为要省电,省力。
而在两架都不会动的时候它们一定是在交流,
讨论着对策和方法。
对,
所以总结是两架电梯会互相交流。
如果两架在同一楼打开那一定是他们缺乏沟通,
这是关系不好所致。
这里的电梯,关系良好~
哈哈哈哈。

只是在说无聊的东西啦~
可是是真正会出现在我脑海的叻,
我每天都想很久。
结论不错吧?
XD

讲看今天,
从原本的10点出门。。。
拖~
到最后到达time square是12点~
=.=
唉~不用紧~
然后啊,我遇到我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因为我没有回家的啊,周日一定是从setiawangsa出门的,
所以就是根本没有人知道我会去哪里,
我也没有告诉爸妈说我今天要出门去哪里还是什么的~
[我们不是关系不好,只是因为我有让人放心的样子,
所以基本上周日我没有在家也没有人会打电话来问我吃饱没,问我去哪里,问我bla bla bla~]
这样。
我很自由,对。
恩~
就是完全我也不懂他们去哪里啊~
结果竟然给我遇到妈妈在等爸爸从一个地方过来~
然后我就跑~去讲话咯~
然后爸爸到了,我们又各走各的了~
=)
这样,我觉得有点好笑。
哈哈~

然后啊,就走走咯,
和jazlyn & josephine.
基本上是我从setiawangsa搭到wangsa maju lrt站然后josephine的男朋友载我们去到titiwangsa的monorail然后我们再搭去imbi~这样~
哈哈哈,我又很想笑~
怎么都是wangsa???
到了就走走走,真的是走而已,
看衣服鞋子啊,
然后我们完完全全空手而归~
XD
中间有一段小插曲~
走到一半josephine讲累,找个位子坐,
然后我们那边自恋,就是自拍。
然后有一个女生,sense & beauty 的学生走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当她的model~
基本上她只要一个人,就是jazlyn.
然后我们就跟一起去啊~
然后那个那边还有很多人需要model的,
就是给她们用来化装的~
结果最后是我们3个都有份。
最好是jazlyn她化新娘装。
我和josephine化那种舞台装~
哈哈哈哈~
坐2个小时到我腰很酸,
还有原来我眉毛这么敏感,真的很geli.
可是我忍。。。
那个真的超夸张的。。。
眉毛整个是紫色的,
眼睛和眉毛之间是金色的金粉,
真的整个满满。
还有假睫毛是真的很和假那种。
很厚,很重,开眼睛很累,哈哈哈~
眼框整个黑黑就是一定的~
嘴唇是裸色,我喜欢~XD
可是可能是整个眼睛变超级无敌大所以看起来我嘴巴真的很够力小,很奇怪。。。
=.=
腮红也是很红很红。。。
果然够舞台。
基本上我是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到自己的,
照到镜子看到的时候我想跑。
不想看,所以对这个装印象没有很深刻。
只知道卸装很难,
现在眼睛旁边那黑黑的眼线,还在,很难掉。。。
=(

[做么我今天讲这么多基本上?]
basically...
XD

然后然后~
去吃那个shabu one~
[有student card有便宜一点哦]
吃到饱饱饱~
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咯~
=D

回来~
明天。。。又8点课~
显~
=3=
现在睡觉咯~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