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 July 2012

3/7/2012

想说,难怪我每天都这么矛盾。
有很多矛盾的想法。
原来我整个人就是矛盾的代表啊?

很少很少早上写部落。
感觉,好像有点怪~
就是不对~
不管,还是写。
今天课2点,等下还要自己吃了午餐才上课。
有点兴奋。哈哈~
两个月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午餐料~
XD
应该不会再有孤单的感觉料吧?
习惯了~~~

然后讲昨天,蛮好睡的~
虽然,半夜还是改不了那种习惯。
先要胡思乱想再睡的习惯。
=)
有时候是想想下睡,有时是想想下更不用睡~
哈哈~

昨天讲,今天要10点醒~
结果就真的自然10点醒~
超准的,早餐吃。。。
mamee~
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多少次了?
因为懒惰,
早餐吃零食,有时是晚餐吃,零食?

对,会饱就好,管它有没有营养?
只是,我的手很恐怖。
再过两个月这样的生活我怕我会变非洲难民~
她们说,不是有没有肉的问题~
是。。。看起来就是憔悴?
为什么会这样?
哼,现在只是记录起来~
以后如果我变很胖很胖~
还可以记起原来我也有过这种曾经啊?
哈哈~

星期六,希望希望,不会再有东西做~
人家要gai gai很久了~
再不得空的话我会傻~~~
还要拍照啊?麻烦~
=(
=3=

再想讲~
看到,
你和我说,
一些东西,
竟然还会有,
心动的感觉~~
啊!原来我,还活着啊?
哈哈~~
你每次说话,都很直很直~
讲真,有时我会很受伤叻~
可是,
就是因为你的超直,
所以。。。
一些话,
很好听那些~
我会知道,
会相信,
是真的~
XD XD XD XD XD
是真的可以相信的厚???



回来~~~
哈哈,还有。。。
不好意思写~

算了,一些事情厚,放在心里自己懂就好~
哈哈~
12点咯~
去准备~~~~
吃午餐!!!
耶!




I can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为你我一定加倍爱护我自己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