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0 July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渐渐发现,原来人长大后就不会太执著。
对任何事情都一样。
或许是因为懒惰,
可是应该是比较顺其自然。
因为很多事情不是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的。
所以,由天决定,命运自然会安排。
矛盾的是,长大后会渐渐不相信命运,因为不再天真。
会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却同时明白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一定会得到。
人生就是这样,对吗?
小时候很容易因为小事满足,
长大后却不一定不会因为小事满足。
因为到最后会发觉简单就是幸福,就是快乐,就会满足。

过了18次的生日,
现在大概也没有很在乎,没有什么期待和愿望。
一直以来,我真的相信生日许愿会实现。
17 18岁我许的愿是一样的。
会不会实现我当然不懂,因为需要等到以后。
可是现在,就因为不会太执著了,
可能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还是老了?
哈哈~
有点彷徨,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愿望?
同时也觉得,或不再相信,会实现。

是因为忙才会有这种想法吗?
觉得真的太多事情做不到了~
连想回家,都不确定可不可以。
原来一个人久了,真的会学会独立,习惯孤单。

我不想,再回头望,回想,回忆。
因为人,总要面对的是未来,不是过去。
可能明白了这点,所以没有什么好执著的~
懂。
还有3个小时的18岁,3个小时之后,就永远不会再有。
更不会再回来。
我要有美好的19岁,美好的人生,美好的未来。
以后还有太多事情要做,我来不及留恋过去。
就这样。

我要,改变自己,
怎么改我还没有很确定的目标,
只是,慢慢开始了,我懂的。
外在内在都要改。
外在,当然是要变美变自信。
打扮要更成熟。
从这个学期完毕开始~
哈哈。就是下个月咯~
性格脾气,呵呵~
我要有很高EQ~
不管面对什么,都要微笑。
要更坚强。
还有,让人生变充实~
很多很多要学习的事情。
坚强靠自己~
大胆一点~
勇敢一点~
那会是很完美的一个我~
从新从心,出发~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好像。


刚才有吃蛋糕,以前很执著于生日一定要蛋糕。
其实也只是个意思而已,不代表什么。
现在反而会怕吃胖呢~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就巧克力之类那些东西。
现在真的不会了,
想吃就吃,只是偶尔会嫌腻怕肥。
变得没有很喜欢。

曾经很喜欢柠檬自己很清楚,
可是现在会觉得闷了,不再选择ice lemon tea或honey lemon。
反而比较喜欢peach或blueberry或green tea~
都是因为,长大了吗?
曾经喜欢的不再喜欢了,那些,太多太多。

曾经很爱蓝色自己也很清楚,
只是现在如果有选择,会选白色的机率比较大。
曾经会选淡色容易配的包包,现在也开始选择红色了。
曾经出门一定要穿球鞋帆布鞋,现在改穿不用穿袜子的平底鞋。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也不再了解自己了吗?
也或许因为不会执著了,
所以更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想要什么?

或许其实,只是成熟了。
人一直在变,而且会越变越现实。
不懂浪漫,不懂梦幻,不懂幼稚。
如果人生,不会再有梦,是不是很可悲?
每个人其实,都一直在改变,
只是自己不清楚,自己原来有变了。
很奇妙的~
有时改变得多,有时少,到自己也没有发觉。
=)



就,这样。

太多太多的愿望还没有完成,所以觉得人生很短。
以前总认为时间很多,可以等以后再做。
可是现在会想了,想做的,只要可以,
马上去完成,不再等待,不再浪费时间。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