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6 July 2012

给:曾经的真心的好朋友

可能你早已经打算不再和我当朋友了,
只是我懂的,你的心里始终还很在意,对吧?

十多年的友情,怎么可能说放就放?
[虽然并不是现在才说放的]

我看到你写的状态,真的很心疼。
我很想帮你,可是我不懂我可以怎么帮。
只是至少,我懂我可以做的是,陪在你身边,当你的朋友,当聆听者,听你诉苦,给你安慰。
那么你,就不会这么辛苦这么压抑了,懂吗?

或许你会说,我和你不一样,我不会感觉到你的感受,怎么站在你的角度想?
也可能,你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包括我]
我想告诉你的是,可能我真的不能体会你的感受,
只是我有很努力想去了解。
可能我没有你这么用心,
也常常忘记你的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不把你当好朋友,
只是偶尔真的会忘记。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借口还是理由,我不懂怎么说]

还有,
其实有时候,不要个自己这么大压力,
有事情困扰你的时候,不要慌,不要乱,
先静下心来思考。
不然,你遇到问题遇到烦恼,
你可以找我啊。


不要忘记,我一直都在。

我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的噢,
我知道你和当朋友的时候,
真的是很用心,很真,
当然我也是真的噢,
真心知心的朋友,
不容易遇到。
所以我希望,
我还来得及,
珍惜你这位,
这么好的朋友。
[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好,我还是要说]
我真的,
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和那些曾经的回忆。
还是朋友吧?
不要不理我了啦,
你总知道联络我的方式,
如果可以,
记得回复我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