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5 July 2012

朋友

原来现在才11点啊?我还以为12点了~
哈哈,所以就先写完这篇部落吧。
刚和某人通电话,超好笑的,第一次听我就笑到翻,下次见到面会怎样?
其实,我是喜欢笑没有错吧?
可是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严重了?
完全不顾形象笑到傻。
=.=
[或许曾经的你说得没有错,
我的笑点真的很低。]
可是就是在不同的人面前会有不同的自己吧?
在有些人面前,我会很压力,
怕说错话,
怕他不喜欢我的话题之类的,
又或者真的沟通不来,
那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在他们面前,我很静,很静。
因为我怕会说错话。
所以选择沉默。
在另一些人面前,
我偶尔会说很多话,
当遇到共同的话题时。
偶尔却会突然静下来,
想不到可以说什么,
那他们,会是比普通朋友好一点的朋友。
我没有刻意隐藏自己,
只是没有放得很开。
还有另外一些朋友,
我其实可以很莫名其妙地说奇怪的话,
也可以在他们面前自言自语,
自己傻笑,自己大笑,
最后才发现自己不知道到底在笑什么。
那这些人,是让我感觉很放松很自在,
很信任的。
当然或许,是你和我一样三八,
才可以办得到。
哈哈哈哈,现在脑海里有几个人出现。
只是我还在思考,
到底他们出现在这个category里面的原因。
是否相同?
他们的共同点应该是,
我想约人时,他们第一个出现在脑海;
想找人说话时,他们还是第一个出现;
生气难过快乐时,都想找他们诉说。
朋友就是这样用的嘛~[哈哈哈哈,开玩笑]
就是不开心的时候硬拉他们的耳朵过来听我讲话。
再一起讲无聊的话,一起大笑。
其实,
朋友,
真的很重要对吧?
=)
明天~~~
去gai gai~
XD
开心噢~又有得逛街了~
然后会吃shabu shabu~
原定计划应该没有变的~
所以明天~
<3
我期待着~
睡觉咯,
晚安,
我不要再失眠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