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4 July 2012

24/7/2012

今天又是什么天啊?早餐面包,午餐三文治,晚餐批萨。
哈哈哈,根本就等于面包面包面包嘛。。。
/__\
=3=

week 13啦~
拜三拜四的课都没有了~
本来今天想回家的,可是明天还有script要写,还有作文要写。
就算咯,下个星期才回吧~
而且星期四啊,班上他们说要去吃shabu-shabu~
如果没有去吃,也会去shopping~
哈哈,还没有考试我们就好像很轻松了~
星期五上课,周末就暂时没有东西做~=(
星期一的课也是没有啦~
班上他们就干脆越老师出来唱k~
哈哈哈。太多东西玩了~
然后啊。期待着假期~~~
耶~下个月23号就考完了咯~
还没有考我现在就开始计划要去哪里玩~
XD
不过头脑还真的一片混乱~@@
不管啦~总之我要节目满满的~


其实谈恋爱,就应该接受会失去自由;
选择单身,也应该接受偶尔会孤单,
不对吗?
就说了,得到一些总会失去一些嘛。
世界上哪里有两全其美的事啊?
凡事没有百分百。
所以啊,要恋爱前先想清楚噢~
我很享受现在的单身,
很自由。
当然也不是抗拒恋爱。
只是该来的会来,
如果有感觉,
可能会接受。
就是顺其自然。
可能明天我就会在这里写正在恋爱中也不一定。
哈哈哈,开玩笑,
就是事事难料的比喻而已。
[有没有成熟了?
哈哈哈哈,以前的我才不会有这种想法。
其实我也没有要表达什么,
只是觉得一些,没有恋爱就好像活不下去的人,
很幼稚,很无聊。
就这样而已。
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包含。
哈哈哈哈~
其实其实没有错,
我也曾经这样过,
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哭了整整一个月。
真的是污点中的污点。
我曾经也,这么无聊,幼稚到这种地步,
真是傻的。]
原来,
在梦中大哭,
现实也真的会掉泪。
太神奇了。
没什么,
就那天试到而已,
其实我不懂我在梦里哭什么咯~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