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0 July 2012

9&10/7/2012

我,很多东西想讲,不过不懂从那里开始讲起,
所以可能写的时候会有点乱~
XD
讲拜六那天,想到就开心噢~
哈哈~
早上8点半闹钟还没有响我就跳起来~
准备准备~打扮一下~XD
过后叻,看还有时间,做我最近出门前都会做的事:自拍~
自己也很好奇我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自恋?
不懂~
哈哈~

就那天拍的~
不懂那天是状况不好还是怎样~
拍来拍去就是不好看,还奇怪的~
=(
不过算咯~
然后啊~笑笑下累了,又不甘心拍很少,
就拍一些不笑的~

好像很累的感觉我懂~哈哈~
明明是出门前可是看起来就是出门回来~
XD
头发乱乱眼睛没有神酱~
其实还有很多张啦~只是为什么啊,那个脸会这么大?
=3=
不要不要不要~

继续讲,然后啊~
出门咯~
去time square~去meet了娜娜后~
逛逛买了衣服包包很开心~
XD
当天行程就一个字形容~赶~
本来打算去CEO唱k~最后是没有去到~
去了time square去lowyat然后pass by sungai wang去到pavilion吃东西再去klcc~
然后我忘记了现在要讲什么~
。。。。。。。。。。
哈哈哈哈~想讲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去吃东西那边~
pavilion 6楼,叫什么suki-ya shabu shabu~
哈哈,吃很多,吃到饱咯~
鸡肉真的很够力多~
我遇到一个waiter,他来order的时候我就有觉得一点怪怪,因为他的眼神。
可是又应该是我多心咯,就没有想太多~
然后叻,他捧茶来~
竟然看着我说了一句话:
your green tea, my princess, your eyes are very beautiful.
然后我整个就不懂要怎样反应~
因为戴那个蓝色隐形眼镜,可能他以为是真的~
哈哈~
过后就没有怎样咯~
真正好笑的是。。。
他竟然称我亲爱的娜娜为madam~
哈哈哈,当时真的笑死我~
明明就应该叫miss不是吗?
哈哈,娜娜形象严重毁灭~
不过你放心,这里没有人看过你~
XD
你下次可能应该扮小孩子一点噢~
下个月啊~记得打扮幼稚一点~哈哈~

然后叻,赶完了就赶回家~
不是回我家~是回外婆家~
赶冲凉~
然后上云顶去~
很喜欢那种feel~
6点多上到去七八点吧~
在车上闭目养神一下~
慢慢感觉耳朵越来越塞住~
开眼睛~
天暗了很多,只是还没有暗完~
然后差不多就到了~
去那边其实好像没有做很多东西~
只是下午没有唱到k~
所以不爽,去那边唱~
be a star 竟然装修~=(
不好~
硬要去找,在first world有一间studio k~
超级无敌烂到那种我不想讲的程度。。。
无言。。。
就唱了两个小时~
尽量无视那环境,就一直唱歌~
然后,很快一下~
回家。
半山吃东西~宵夜~哈哈~
回到的时候,1点半~
大概。。。
然后聊天~
一下子,到了2点半~
哈哈~冲凉~
在房间再聊~
和娜娜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
5点半才舍得睡~~~
第2天12点醒~
整个就是累~
然后,昨天我10点睡到今天10点~
好睡到~~~
哈哈~
刚才上comm law~
一直打几百个瞌睡~
现在,写部落~
精神到傻酱~
哈哈~
哎哟~好像还有东西做的,不要高兴太早先~
不懂做么哦~
看到电脑不写部落噢~
我不甘心~
哈哈。

来将一下~
星期三,我就会。19岁。
现在已经10号了所以就=明天,19岁。
今天是18岁的最后一天。
感觉心情好像。。。
怪~
我的18岁就这样没有了?
唉~虽然知道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只是,会舍不得~
没办法~太念旧了~
哈哈~
没关系。
至少这一年,我尝试过很多事情啊~
开心不开心,都只是人生一部分。
很多事,留给回忆就好~
总结一下我记得的~
哈哈,
18岁我真的参加过蛮多比赛的~
虽然都没有赢~
哈哈~
有一次拍mv的经验,虽然只是帮学长的忙而且没有演到很好,
可是至少试过,在我曾经的18岁~
还有那个,拍一种化浓装拍照的经验~
也是在我曾经的18岁~
。。。。。。
就这样,18岁会结束。
19岁会到来。
人生就是这样的自然,
这样的循环着~
过去的,始终会过去。
更何况时间过这么快~
迎接新的未来,
新的人生,
新的开始,
答应自己,我不会再回头看。
虽然偶尔可能会怀念,会想起从前。
只是我,还是会果断地~
明白清楚知道懂得回来现在。
=)
我会好好过~
哈哈~
我不懂我讲什么~
那个刚才啊~就因为下雨,
没有带伞,
还要淋雨回家~
还好没有滑倒~只是差一点~
哈哈~
下定决心明天开始带伞出门~
不要跟我艳阳高照啊~
哈哈。
就这样~
夜了~
晚安咯~
XD
美梦美梦~

这里题目会是9和10号因为。。。
我从9号11点多写到10号00点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