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4 July 2012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晚上在LRT站,可以这么美。
刚刚9点20。
看到那,夜景。
从左到右,从右到左,我看了很久很久。
好像一幅全景画。
其实夜景都只是灯光。
晚上黑黑的天空,再由很多很多的灯组成。
就可以是很吸引人的夜景了吗?
或许吧?看到KLCC,KL tower,还有很多不同的building。。。
美,而且会有一种感觉,让你看到入神,着迷。
看到是没有心情去想别的事情的~
呵呵~
可是现在回想,我想起。。。
满天星星的夜空。
那个,比这个,美10倍。
那种,让我舍不得离开。
抬头望很久,除了着迷,内心还会有一种感觉。
澎湃,心动,感动,幸福。
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
很想念,真的很想念。
怎么办?
想~
想~
想~
想~
想~
回去~

11点了~
再一次,等头发干~哈哈~
原来我很喜欢乱笑,只是不懂笑什么~
回过头来会发现根本没有笑点~

今天我一直活在幻想当中~
不懂想什么。
只是迷糊到,把access card当touch n go card来用。
gate响了我才清醒~
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不是每个为什么都会有答案~XD]
是不是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人生很短,
所以未来,
重要吗?
我不懂叻。。。
[我不懂的东西怎么这么多?]
想问噢~
如果两个人相爱啊,
那是不是就不应该分开?
是不是就会永远在一起?
那为什么这么多相爱的人,
都会因为不同的理由而分开?
是借口吗?
莫名其妙~
还有如果,只是一方面不爱了呢?
我看那个戏啊,
她说:
两个人如果相爱,就不会吵架;
两个人如果不爱,更没有吵的理由;
会吵架,是因为一方面不爱了。
是不是真的有这种可能?
那不是很可悲吗?
=(
我的脑就是这样~
想一大堆,最后一定没有结果。
在于个人看法啦~
就这样~
哈哈~
相约睡觉~
太久没有了~
之前试过吧?
忘了~
原来我记忆力在。。。
逐渐衰退~
晚 安
!!!!!
XD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