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5 July 2012

今天晚餐,又来,巧克力~
会不会发热气啊?
早餐晚餐都在吃巧克力~
=.=
还是会先糖尿病?
=(




真的很累怎么办?
可是不能睡~
今天一整天都在赶。
画storyboard.
涂颜色。
累。
做英文,改了几百次还是错~
改到我不会改,不懂怎样改。。。

压力,原来真的会很大~
我现在才感受到。
做的东西先不管,可是明天考试,现在读。
读到我很想睡。
comm law你的威力真的很大。
本来我今天打算不开电脑,
可是不可以~
不开我真的会对着notes睡着。
逼自己不可以睡。
我从来没有试过为读书不睡觉,
这次第一次,
这么地,压力。

晕,我好像有幻觉~
字都在动。。。
原来巧克力都不能让我有动力体力。

今天雨下很大,可是时间不够用。
所以不能等停雨再回家。
有雨伞,可是还是湿很多。
巴士很冷。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情况。[又再一次的从来没有]
下雨天会特别孤单是真的,因为天气,因为冷?

又来。。。
不止这个,还有。。。。。。
不懂怎么办我对什么都很想晕。。。

law, 3 conditions:
1 the material must be defamatory
2 the defamatory material must actually refer to the plaintiff
3 there must be an intended publication to a third party

耶,突然之间,动力回来了~加油~~~
innocuous words: lee kuan yew v JB jeyaretnam
innuendo: tolley v fry & sons ltd
juxtaposition: monsoon v tussauds

都不懂打下来是不是比较容易记的~
试下而已~
从新再读,还有很多~
我怕我不会做~
我不要resit~
谢谢不客气~
XD

读书
读书
读书
然后就可以睡觉
睡觉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