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3 July 2012

周末的时候

我又回来啦~拉拉拉~
星期一,时间真的一星期一星期地过的没有错。。。
照常,讲周末啦~
上个星期五,太棒,3点多就放学回家~
其实最后的课是自己放自己假~哈哈。
回到家和爸爸去买东西啦~
吃的买很多,因为他告诉我,他拜六礼拜回家乡噢~
就这样丢我在家两天,可恶的。
妈妈她开会,也是不要回家~=.=
到底是我的样子太可靠太会照顾自己了吗?
应该是我长大了~哈哈哈~
丢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两天也不怕饿死我不怕闷死我不怕我乱跑不回家~
回到拜五晚上咯~
和朋友去和茶。
感觉真的很奇怪。。。
柠檬其实给我翟到破洞完了咯。
都没有东西讲~
=.=
然后真的,散步,再回家。
你讲的东西,很怪。。。
我想跑~真的。
哈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啦~
我不会写出来的。。。
skip skip skip

星期六啦~哇哈哈哈哈~
很开心~
真的是整个心开起来的噢~
其实是我哪里可能舍得两天自己闷在家?
约懒惰大不点出来啦~
XD
本来我早上起床很不舒服,头很痛。
可是出去过后慢慢不痛了叻~
hoho~
第一次你没有迟到叻~
你果然有一种魔力~
我看到你就整个很想笑~
哈哈哈哈,想偷笑可是真的忍不住,就干脆一点上你车大笑~
哈哈哈~
你是下药给我吗?
笑药~
然后想不到去哪里,就去了cheras selatan jusco咯~
吃东西,看ice age 4~
[ps大不点:我想来想去都觉得我的坐姿没有问题叻,正常得很。而且比较保暖噢~下次你要不要试试?哈哈哈哈~当然脚长的话会坐到比较辛苦没有错啦~]XP
然后再去the mines~只因为我想吃甜品啦~
厚~~~我的抹茶明明就很好吃啊~
只是噢,其实你说像药水过后我也有觉得,慢慢认同你,
下次不叫那个了~
哈哈哈哈~
走走,看到很多衣服噢~下次带妈妈去买~[坏孩子]
哈哈哈~
XD
然后回家咯~
哈哈哈哈,真的很想笑。
还有啊,你真的很好人叻,谢谢你噢~
你是知道我一个人在家才约我晚上再去喝茶的吧?
我知道的噢~
你人好好。。。
还和我聊了这么多东西~
我喜欢~
每次和你聊天好像就学到一些东西,明白一些东西这样~
聊到我真的不舍得走。。。哈哈~
然后,
2点多回家,真的累了。
本来如果我自己在家晚上睡觉是会怕的,
只是那时累到来不及怕就睡着了~
哈哈哈哈~
一觉到天亮~
XD XD XD
然后礼拜,信息不停不停。。。
我一天睡了两次午觉。
不用紧噢,昨天就是整个,吃睡吃睡吃睡。
哈哈哈。
太厉害睡了我~
今天也一样,醒来吃早餐后一个小时又再睡一个小时~
怎么这么好睡?

今天也过得蛮轻松的~
上课3小时,信息,和朋友吃晚餐。
聊天,超好笑的,讲到其实。。。说不在乎另一半的样子啦,其实事实还是在意的。
不能带出去见人的,早就拒绝了~哈哈哈~
只是看我们的要求level到哪里而已。
其实回想起来,我没有很挑剔啊~
哈哈哈,只是感觉比较重要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